期刊介绍

  • 《财经论丛》创刊于1985年,是由浙江省教育厅主管、浙江财经大学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经管类学术刊物。本刊大16开本,月刊,每期刊文10篇,主要设有经济理论、产业经济、区域经济、国际贸易、财政与税务、金融与投资、数字金融、财务与会计、工商管理、政府管制等栏目。

    《财经论丛》以“战略需求、交叉融合、特色鲜明”为期刊发展定位,致力于成为展示高水平研究成果、支持优秀学术人才成长以及引领财经学科转型升级的前沿阵地。目前,本刊已入选中文核心期刊、CSSCI来源期刊、AMI综合评价核心期刊、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(A)和全国高校社科名刊等行列。

    《财经论丛》坚持学术研究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的办刊方向,密切关注事关党和国家全局性、根本性、关键性的重大问题,为讲好中国故事、传播中国声音以及加快构建中国话语和叙述体系贡献力量。


  • 发布日期:2024-04-19 浏览: 30585